>> 首页 > 异域食风 >

味道浓郁的韩国烤肉
来源:泉州餐饮娱乐网  时间:2009-11-24

  看了《大长今》后,许多人都对里面复杂的韩国餐饮感兴趣起来,日前记者也亲自在韩国烤肉店体验了一番韩式的饮食。在韩国烤肉店,当然会有韩式的服务,不仅仅是进门时候那一声韩语的问候,还有里面包厢座位也仿造韩式设计,走进韩国烤肉店,好像走进了异国风情的店里面。

   带着对韩菜的好奇,很快就找好了位置坐下。对韩国烤肉的印象,就是材料丰富,果然,从上主食之前端上来的泡菜、辣白菜、芥末、酱料等,林林总总地排了十多碟,有一些甚至分不清楚是什么东西,但是这并不影响人们享用的乐趣。咬上一口辣白菜,才发现是生的,吃起来有点涩,但是又很清脆的感觉,喜欢吃沙拉的朋友一定会喜欢吃这种辣白菜。韩国的泡菜也是很有诱惑的,但颜色鲜红鲜红的,有点吓人,泡菜味道绝对浓烈,第一口的感觉并不很辣,脆生生的,有股厚厚的蒜味。直到回味,才感觉有点后辣。

  主食是烤肉,加了调料的烤肉给人的感觉还是材料丰富,这家店的招牌菜是一种王牌参王烤肉,端上桌一看,四面摆着几个蘑菇,烤肉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,上面沾着一些调料,吃下去有着一股浓郁的参的味道,据说这是很有营养的。另外一种原汁原味的烤肉是一般的烤猪肉,因为没有经过腌制,吃起来就感受到了一股原汁原味的肉的味道,比较清淡,不容易腻。此外,还有人直接拿起新鲜的青菜包住肉,再沾上各种酱料,一口吞下去,据说这才算是正宗的韩式吃法。

>> 相关文章